August 15, 2009

演藝界最有魅力的Gold Miss排名

在14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藝通訊》有關“演藝界最有魅力的gold miss”調查中,金惠秀(39歲)高居第1位。

最近正在SBS週末劇《style》出演高傲的時尚雜誌社記者而憑藉“edge女”獲得人氣的金惠秀無論在電視劇還是實際生活當中都展現出性感大方的魅力,因此被評價說滿足了gold miss的要件。

對於李英愛(38歲),當天的評委甚至介紹說她是“全世界gold miss的第1位”。雖然她最近演藝活動很少,但她還是低調地在各種演出場等公開場合露面,以神秘的魅力產生著影響。對於高素榮(37歲)超越年齡的美貌以及很有魅力的鼻痣,還有無論何時都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評委以她在江南擁有房產為例誇讚她是“吃利息的金蛤蟆” 。

排在第4位的是被孫淡妃、宥利等視為偶像的“性感女神”嚴正花(38歲),而偶像組合的偶像姜受延(43歲)排在了第5位。

其它的排名是:金允珍(36歲)-第6位,李素羅(40歲)-第7位,樸素賢(38歲)-第8位,李錦熙(43歲)-第9位,崔華貞(48歲)-第10位,賢淑(50歲)-第11位,張瑞希(37歲)-第12位,金宣兒(34歲)-第13位,崔智友(34歲)-第14位,楊貞雅(38歲)-第15位。
翻譯:lovehs, 譯自《mydaily》 8月15日的報導

Comments from China fansite:
看了就一個感覺,真的是違背自然規律啦!越活越年輕...太好了!
肯定是因為連老天爺都不願讓這樣美的一個人被時間消磨,老天爺要讓某女一直美下去...哈哈
我也這麼想的最近李英愛狀態真好,是不是因為要去讀書了?
YA做採訪,一點不像明星,像是學者.....太淡定了~~~淡定滴簡直過頭了....好像娛樂圈的各種光環和榮耀,都跟她無關.... .
魅力不關乎年齡。無所謂了,麻木了。 YA愛嫁不嫁的。只要她自己覺得好就好了
就因為她們這些年齡比較大了還沒結婚所以才有的黃金小姐這個稱號吧?可以叫黃金小姐吧?

李英愛 2009 新的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leeyoungae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