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1

產後依然美麗


李英愛20日上午在首爾以自然分娩,順利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她看起來依然健康美麗。

體育朝鮮 (2011.03.30)
李英愛上月20日喜得龍鳳胎,最近從首爾三成洞的S產後護理中心出院。李英愛以自然分娩生下龍鳳胎,身體恢复速度快,在產後護理中心並未住太久。

護理中心的一位有關人士29日對《體育朝鮮》表示,“雖然是大明星,但性格非常洒脫。其他母親抱著新生嬰兒不知所措,但李英愛非常勇敢。”

更讓人吃惊的是李英愛成功對龍鳳胎進行母乳喂養。因為是雙胞胎,負擔比別人重一倍,但李英愛仍堅持母乳喂養。盡管很困難,但李英愛經過多次嘗試,終于成功用母乳喂飽了雙胞胎。

新生兒通常每三個小時吃一次奶。因此不用奶粉、只用母乳喂飽兩個寶寶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晚上還要起夜喂奶。更何況母乳喂養雙胞胎很難堅持下去,在育兒相關公告欄上經常能看到對母乳喂養雙胞胎訴苦的帖子和“求母乳”的帖子。

該人士說:“李英愛對母乳喂養的決心很大。不像其他藝人一樣重視身材。大多數母親為了恢复到產前的身材,在護理中心開始就調節飲食。但李英愛完全不忌口,食量也很大。”只要是有助分泌乳汁的食物,李英愛就照單全收。此外,李英愛几乎都不參加護理中心安排的按摩療程和產後體操課等,全心照顧寶寶。

据透露,李英愛在護理中心對工作人員非常親切,絲毫不擺明星架子。護理中心的另一位人士說:“李英愛不是難相處的藝人。性格洒脫,沒有架子。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想‘不管怎么說也是藝人,她本來真的是這樣嗎’,但越看越覺得她就是那樣的人。”